福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馬尾園工作委員會書記 與 經濟和信息化局長,副局長,物聯網電子商務局局長 及科處領導幹部蒞臨參訪

福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馬尾園工作委員會書記 與 經濟和信息化局長,副局長,物聯網電子商務局局長 及科處領導幹部蒞臨參訪

     日前,一批發往台灣的國際郵件總包在馬尾港裝櫃,該包將通過海運航線由馬尾港直航台灣高雄。這是馬尾港首次進行郵件總包直航試運行,標誌著馬尾港至台灣海運航線直航郵路正式開通。近兩年,經福建運往全球的國際郵件總包數量增長迅速,自貿試驗區福州片區依托馬尾—台灣海運航線開通對台直郵服務,將有效增強運力,滿足跨境電商​​產業發展的需求。目前馬尾港共有兩條直航台灣航線,分佈於馬尾港兩個港區,目的地分別是台北和高雄。

     安翌全球即將在5月參與518海交會的盛事, 在此之前福建馬尾處的官員來安翌了解目前台灣電商的生態發展趨勢來安翌而因應518福州會參展在即福建馬尾的官員日前將參訪安翌的行程排進了他們重點行程之一~為的就是要了解台灣電商的主要發展趨勢而我們也向官員推薦了MIT優質的廠商~對於台灣經濟部工業局的MIT微笑標章認證機制十分讚賞!

==========================================================================================================

小編心得: 真的要大力支持MIT的產品呀~台灣的產品品質真的很不錯~連大陸官員都讚不絕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