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518海交會報導_安翌全球正式推廣MIT微笑標章商品給福建省統計局及消費者》

福建省統計局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舉辦正統網宣傳推介會

文章出處: 2016年5月20日 十號網鋪賣家論壇

5月18日,在第十八屆海峽兩岸經貿交易會上,福建省統計局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共同主辦了面對兩岸企業服務的正統網宣傳推介會。數十家台灣工商界知名企業、福建省互聯網經濟龍頭企業等參加了宣傳推介會。

福建省統計局孫希有局長在宣傳推介會上說,“今天的活動,是從美好到生動的一次體驗的節點。網絡讓我們相知、相識,今天的活動讓我們相見、相擁。經濟發展需要流動,如果不流動就沒有經濟存在,我們與台灣最大的工商協會組織台北市電腦公會合作,就是想讓雙方的企業互相流動,相互利用資源,使經濟更好、更持續地發展。這是我的期待、我的想像,但我相信這想像不會成為夢幻森林,也不會成為想像的空間通道,一定會成為現實的現象,如果我們永遠沉浸在夢幻森林狀態和虛幻的空間通道,那我們的正統網辦得就沒有現實意義了。但我們不會僅把正統網作為擴大正統網本身的工具,不會把它從'工具理性'角度去推廣。所謂工具理性,就是為了正統網而推廣正統網。我們推廣正統網而是為了讓服務型統計的服務對象更多地享受資源,讓經濟發展更好,從幫助企業提高效益角度出發,這是正統網的'價值理性'”。
 
黃忠勇常務副市長表示,隨著兩岸經貿合作的不斷深入,正統網的服務能力將進一步提升,價值也將進一步凸顯,福州市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參與正統網建設,也期待正統網進一步深化兩岸企業家之間的合作交流。台北市電腦公會副總幹事張永美女士說,正統網是由福建省統計局以“超越統計”的思維創辦的現代產業公共服務平台,正統網努力服務閩台兩岸企業,目前得到我們的高度認可。
 
福建省統計局服務業處著重介紹了正統網理念、服務、創新和未來發展。
 
#資料參考來源 http://m.shwpbbs.com/view-1520176-11.html

5月18日下午,閩台電子商務與智慧產業合作對接會在福州成功舉辦。省商務廳黃德智副廳長、臺北市電腦公會張永美副總幹事出席並分別致辭。對接會由閩台經濟合作促進委員會辦公室和臺北市電腦公會主辦,福建省電子商務協會和福建省跨境電商協會承辦,省商務廳臺灣處文冬香處長主持。福建省電子商務協會王永峰會長、臺北市電腦公會兩岸智慧城市流聯盟喬培偉會長、臺灣博連資訊林保儀董事長等嘉賓出席。福建網龍、新大陸、星網銳捷等15家互聯網企業和春舞枝、易拍網、跨境網等31家電子商務企業,臺灣嘉惠集團等13家智慧產業企業和安翌全球等11家電子商務跨境電商企業,近80名企業代表參加。

 

會上,省電子商務協會王永峰會長介紹了福建電子商務發展狀況、相關政策及合作商機,網龍網路公司黃明華規劃總監介紹了福建互聯網產業發展狀況、相關政策及合作商機;臺北市電腦公會兩岸智能城市交流聯盟會長、嘉惠集團總裁喬培偉先生介紹了臺灣智慧產業發展狀況及其服務創新應用趨勢,臺灣盤儀集團盤雲科技資深副總經理張君龍先生介紹了臺灣電子商務發展狀況及其服務創新應用趨勢。福建春舞枝集團董事局主席肖裕長、新大陸軟體工程有限公司大資料解決方案部總經理王敏、快易拍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劍峰,臺灣博連資訊董事長林保儀、安翌全球總經理李春松、商奇整合董事長白啟昌、九通國際總監林熒洲等嘉賓,分別就各自企業情況進行了案例分享。會議還組織了閩台企業直接對接洽談,取得了積極成果。

#資料參考來源 http://smartcity.juhangye.com/201605/news_10535748.html

==========================================================================================================小編心得: 這次參加518海交會(5/18-5/23)的時機雖然有些敏感(適逢5/20台灣新任總統上任), 但是面對目前跨境電商的趨勢, 安翌全球始終保持樂觀的態度,因為正統網釋放訊息,對於安翌全球目前推廣之MIT產品深感興趣。在如此政局多變的環境之下, 循正道正規的一站式跨境服務之管道的安翌全球,始終維持扶持中小企業走出台灣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