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Swansea 陶華科技

    Swansea 陶華科技

    陶華科技(Swansea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群高學歷、專業的化工人才,投入研究世界上最好、最環保的水性快速強力膠。我們是一家十分重視研發的公司,研發產品更將環境保護及使用者的健康因素納入,生產出有效率、環保、健康的水性黏着劑。

    在我們公司的文化中,任何產品都會以消費者、客戶使用的安全與健康著想,客戶及消費者的使用安全與健康是我們列為最優先考慮的因素。

    你的顧客的健康─如果你不希望所使用的黏着劑在加工過程中及製成成品後,產生揮發性有毒氣體,造成使用者(客戶)因為使用你的產品而吸入有毒氣體傷害健康,使用 陶華科技Swansea水性快速強力膠就是你最正確的選擇,確保客戶的健康。

    你的製造員工的健康─為了保護你的員工在產品加工作業中,不會因為吸入使用的黏着劑所產生的有毒揮發性氣體,請選擇陶華科技的100%水性快乾強力膠產品。

    快速貼合─一般市場上生產的水性黏着劑是不具備初期黏性(Initial Tack),如果你在使用水性黏着劑時,想要節省加工時間,不要浪費長時間等待風乾,也不想再花錢以大量能源來烘乾而產生黏性,請使用陶華科技的產品。

    史上最強的初期黏性─一般不含溶劑的水性膠幾乎沒有初期黏性(Initial Tack),想等到具有最初貼合性的〝初期黏性〞都要等上數小時至數十小時。Swansea的水性快速強力膠在數分鐘內即具備良好貼合的初期黏性。如果您想以最快速且具備強勁的初期黏性,使用 陶華科技Swansea Technology Co. Ltd. 的水性快速強力膠是您最佳選擇。

    Swansea Technology持有先進的技術,是一家重視環境保護、重視客戶及員工的健康的公司。對客戶,我們更重視彼此的長期合作,並不斷發展新產品提供客戶,客戶的需求是我們最重視的因素,我們將全力協助客戶創造一個乾淨、清新、快速、安全、節約能源、提高利潤及提高企業形象的工作環境。陶華科技Swansea Technology Co., Ltd. 將是您最佳的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