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坊網(北京) YOFOND

優坊網(北京) YOFOND

 優坊網www.yofond.com——全球精品業垂直門戶&全球高級時尚供應商
  
優坊網把中國(尤其是中國大陸地區)最具購買力和最有影響力的群體與在中國發展迅速的精品/奢侈品市場以及最具前景的網路技術和電子商務概念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這不是一個普通的項目,它將對中國精品/奢侈品消費市場、乃至全球精品業/奢侈品業發生根本性的影響;
▲這也不是一個跟风之作,它是中國(兩岸四地)第一個具有原創價值和全球意義,並且真正體現了“全球化”、“分享”等互聯網基本精神的網站,代表著中國人在互聯網領域的高度和貢獻;
▲緣此,這也註定了這不會是一個平庸的公司。它矢志成為一個“美的傳播者和保護者”(PROTECTOR  &  DISSEMINATOR  OF  BEAUTY),為中國人及至不同民族、不同種族、不同地域和不同國籍的人們提供“美的資訊和美的生活方案”!我們确信,它將成為一間偉大的企业!

優坊網是由龍駿網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LongJun Network [BeiJing] Co.,Ltd)所經營的,是專門經營並服務於中國及全球華人的、領先的線上媒體及增值資訊服務提供者(高級時尚供應商),為廣大中文社區用戶提供包括垂直網站、搜尋引擎及目錄索引、興趣分類與社區建設型頻道、影音流媒體、分類資訊、收費服務和電子商務和等在內的一系列服務。它以滿足用戶互聯網需求和體驗為己任,努力成為中國互聯網的領航者,為中國及全球華人提供最可以信賴的網上生活平臺,使之成為生活不可缺少一部分。

上一則 返回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