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政府補助
  • -這是政府的計畫補助方案嗎?

    是的!政府已經公告於網路上!請看以下部分內容呈現:


    (資料來源: 中小型店家數位轉型補助方案  https://sme.bizlion.com.tw/SME/Front/Intro

    政策依據 
    2018年12月底總統於總統府財經會議提示,政府應針對產業困境,瞭解小型內需店家之現況及困境,設計機制提供必要之協助,藉以擴大內需動能,活絡國內消費及投資,驅動經濟穩定向前。 行政院院長復於108年6月裁示研擬「中小型店家數位轉型補助方案」,協助店家導入數位門市營運科技,從根本協助中小型店家經營體質進行改善轉型,強化競爭力,並於108年9月核定「中小型店家數位轉型補助」措施。

    計畫目標
    挹注補助資源,協助中小型零售與餐飲店家導入數位服務方案,加快科技應用腳步,讓顧客服務流程更加現代化,提高競爭力。 計畫期程自生效日起預計執行3年(108 年至111 年),每年以1萬家店家為目標,每家以補助3萬元為上限。藉由降低店家導入數位服務方案的門檻,協助其建立使用數位科技的習慣,強化現有營運體質,促成升級轉型。
    -我需要支付甚麼費用?我還要提案嗎?

    若您選擇「u.Order好點雲智能點餐系統」,您有機會獲得免費使用一年整套設備與點餐系統的機會。只要您備妥下列資料:

    1. 先查詢您是否在政府補助的商圈中 
        http://www.smeacommercialdistrict.tw/location/street

    2. 企業統編或者稅籍編號

    3. 無任何欠稅紀錄

    4. 餐廳照片3張(餐廳外觀、餐廳內部、餐廳招牌)

    另外,您無需自行提案,我們會協助您所有的資料準備及預先幫您審核,您只要將合約及相關申請政府文件備妥並用印,我們立即協助您安裝設備。馬上使用!繁瑣的流程,由我們來面對。

    -完全免費,那貴公司怎麼服務?

    其實,您的費用是由政府計畫案支付一年,為了協助中小企業導入店家數位升級,我們資訊廠商與政府聯手,一起為中小企業服務,政府補助您等於是補助我們這類型的服務店家,讓店家無痛升級。若您使用一年後或者您需要額外的設備,您仍需要繳交續約費用,或者另外採購設備的費用。我們的服務及設備僅包含一年的使用,所有服務及設備內容如下:

    1. wifi出單機 一台 (含一卷出單紙)

    2. Win10筆記型電腦一台

    3. 10張精美桌卡

    4. 點餐管理系統(24H):電子菜單上傳*價格設定*套餐設定*促銷活動

    5. 餐廳形象網頁(24H):消費者點餐網址*消費者預約訂位*消費者預約取餐*餐點喜好排行*消費者評價

     

     

     

硬體設備 相關
  • -我可以用自己的Win10筆電嗎?

    建議不要,因為我們點餐的環境需要非常單純,大部分私人用的筆電安裝須多不必要的程式會占用很多資源,會造成出單機不出紙,或者無法接收訂單等問題,非常難排除問題。我們會為您準備好合適的Win10版本及測試好,才會全部出機到餐廳使用。您只要支付設備押金,當您不繼續續約時,只要設備還能正常使用,可以將硬體設備直接歸還給我們,我們將會把押金全數退還。

    -沒有硬體設備,我如何提供點餐服務?

    別擔心!只要請消費者拿出手機,掃一掃!桌面的QR CODE, 消費者所點的餐點,就會送至廚房的點餐機列印出此桌號的出餐單,完全自動化點餐,不出錯!

    -我需要採購POS系統嗎?

    你無需採購任何設備, 本公司提供一台筆電及WIFI出單機!小店家準備低門檻,易使用,讓您開店負擔。有政府補助一年,先下單使用,可一年後再決定是否續約,毫無損失,又可增加店內數位化形象。

軟體 相關
  • -雲端服務是否需要每年續約呢?

    第一年是完全免費的,若您通過計畫申請。第二年起,我們才會酌收雲端使用費用 $600/月。我們提供季繳與年繳服務費用供您輕鬆選擇。

    雲端服務系統包含:

    1. 線上餐點上架-無限餐點數 (電子菜單)

    2. 線上預約訂位系統

    3. 線上預約取餐系統

    4. 訂單管理 / 預約訂位管理 / 預約取餐管理

    5. 會員管理

    6. 促銷活動管理

    7. 評價管理

    8. 餐廳形象與聯絡資料

     

    若您有客製化的需求或經銷洽談,請電聯02-27194413 吳小姐。

    -我需要安裝軟體嗎? 還是使用雲端服務呢?

    u.Order 好點雲‧智能點餐系統是一套結合硬體wifi出單機、Win10 與雲端點餐系統的服務機制,您只需要在店內有上網的環境,如手機上網、或內部wifi環境,我們會將設備及雲端系統設定完成後,直接到店內安裝設定。您毋須煩惱繁瑣的設定,我們的人員將會幫您設定好。

    萬一碰到無法接收訂單時,您只需要依照重新開機並開啟我們的預設啟動包,就可以重新重置,正常使用。

    萬一真的需要安排人員到府檢測,我們也會事先報價給您。
    排除問題之前,我們的工程人員也會連線幫您先做檢測,以防無謂的花費產生。

    目前我們的店家使用情況,幾乎自行就能排除故障,重置功能非常簡單,幾乎無到府維修的紀錄。

    我們也會持續開發、升級,希望能夠服務更多的餐廳、智能升級,無痛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