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
  • 服務團隊發展沿革

        我們的團隊成員從2004年起加入網際網路電子商(E-Commerce)務服務營運以後,企圖提供企業主快速及簡易的架站整合方案。在網際網路泡沫化的激盪下,仍不放棄初衷,努力研發及創新以EC為基礎的系統平台,不僅減少企業主導入後時間的摸索,也能完整的取得網路解決方案進而將自身在其行業別的經驗累積整合,達成網路經營獲利的目標。在這發展的過程中,我們團隊所累積的能量從網頁設計、平台系統機制設計、到整合行銷等各類服務專案執行皆達到一定的服務水準,直到2009年結集超過15000家中小企業與廠商聚集在P8st平台上。
       2006年10月起團隊成員開始協助馬來西亞品牌商,建置EASYSHOP.MY平台,專門服務馬來西亞女性會員,而於安翌全球成立之後的2010年3月完全由團隊成員開發PREORDER.EASYSHOP.MY的台灣代購品台。2011年為了進入《跨境電子商務》的領域,我們開始以馬來西亞兩個平台EASYSHOP & PREORDER與P8st批發大街平台為號召,並得到政府執行單位的支持,將台灣品牌行銷到馬來西亞及大陸,開始轉型正式進入跨境電子商務服務的領域中。

    工業局資訊服務機構能量登錄

    工業局資訊服務機構能量登錄

    我們的團隊在2009年4月通過『工業局資訊服務機構能量登錄』-IT4電子市集技術服務項目(e-Marketplace Services),其中又以申請『電子型錄管理e-CAtalog Management 』及『電子交易服務e-Transaction Services』兩個項目為主的資訊服務項目。2011年8月1日再次更新,覆查順利完成並將有效期限延至2013年8月1日。此兩項能量說明如下:
     
    1. 『電子型錄管理e-CAtalog Management』
     
    提供產業所需要的買賣雙方之不同產品型錄及交易資訊管理系統,使得使用者方便查詢及相關產品資料取得,以利採購的進行。
     
    2. 『電子交易服務e-Transaction Services』
    在網際網路上提供一般在實體上交易往來所需的機制流程如:競標服務、詢報價、撮合、線上下單、訂單進度追蹤等。
    ....... 擷取自《工業局能量登錄-資訊服務機構登錄項目釋義》